财新传媒

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8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主题: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12时间:2012年3月18日

  地点:钓鱼台国宾馆17号楼千人厅 

  万钢:尊敬的古利亚秘书长,尊敬的主持人,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够应主办方的邀请来参加这次会议,在会上看到了很多老朋友感到十分高兴,这节我们讨论的问题是科技创新与经济增长。这个题目选的很好。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问一个问题,从2008年下半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到现在已经过了4年,差不多要进入第五个年头,从现在情况看起来,走出低谷,重回增长是世界各国普遍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在深思,当前世界经济之所以处在比较长时间的低迷状态,我们想主要的问题还是存在着一些深层次的结构问题,比较的明显有两个方面。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