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长江商学院BCI微跌 温和增长持续

2013年02月28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从上月的64.5跌到61,但这一数值仍意味着大多数企业对未来六个月的预期不再悲观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李伟)2013年2月,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下称案例中心)与经济研究中心在来自企业的学员中进行了第15轮问卷调查。随后,在调查数据的基础上,我们更新了“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下称长江商学院BCI)及其相关分指数。我们的调查显示,2013年2月的数据较上月有小幅下跌,企业运营的具体指标数据如下:

    2013年2月,长江商学院BCI为61,而上月为64.5。本月61的数值不及上月64.5的数值,但这一数值仍意味着大多数企业对未来六个月的预期不再悲观。从这点来说,我们的数据显示中国经济目前正在保持一种温和增长的态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