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青海省委常委旦科兼任统战部长

2013年02月24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本轮省级党委换届结束后,全国31个省份中由党委常委担任统战部长的高达23名。近年来,由同级党委常委兼任统战部长已成趋势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共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青海省委常委旦科,近日兼任青海省委统战部长。该部官网领导信息栏日前公布了上述消息。

  旦科的前任多杰热旦,自2012年5月起转任青海省纪委书记,后当选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并兼任统战部长至今。

  旦科为藏族,今年50岁,青海共和人,一直在青海任职,曾任青海海北、海南、玉树三州州委书记,2012年5月青海省委常委换届时当选省委常委,从而成为副省级官员;是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