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1月新建商品房涨价城市增多 涨幅扩大

2013年02月22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统计的70个大中城市中,1月新建商品房价格上涨城市比上月增加13个,最高涨幅比上月扩大2.3个百分点;专家认为目前市场供应较充足,房价持稳有基础

  据新华社2月22日消息,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报告,1月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3个,比上月减少1个;同比上涨的城市也是53个,比上月增加13个。

  70个大中城市中,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涨幅均未超过2.2%,比上月扩大1个百分点。从同比情况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比上月扩大2.3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