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今年安排投资超7000亿 新机场将开建

2013年01月31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新机场本期工程包括“三纵一横”四条跑道和航站楼,航站楼将在2013年四季度开工建设
受10月30日早晨开始的大雾影响,华北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北京出现大雾天气,局部地区的能见度不足100米,首都机场全天一千四百多架次航班均受到影响,大批旅客滞留机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宁)1月30日举行的北京市委常委会会议提出,2013年北京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安排规模达到7000亿元以上,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安排416亿元,重点工程安排240个。

  北京市委常委会会议提出,坚持把投资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努力放大政府投资的作用,放开社会投资的领域,下放政府审批的权力,促进社会投资稳定增长、重点工程稳步推进。

  同一天,北京市发改委透露,2013年重点工程中新开工项目137个,续建项目103个。其中,北京新机场、京张城际铁路、北大第一医院大兴院区、南中轴森林公园、八大处文化景区等工程将在2013年动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