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部分管理部门仍未平等对待民企

2012年12月27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通报六省开放民间投资督查结果,认为各地贯彻落实“新36条”取得明显成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已向地方政府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12月27日,国务院通报了对部分省贯彻落实“新36条”的督查情况,认为各地贯彻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督查组发现有些管理部门在工作中没有真正将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同等对待等问题。

  “新36条”即《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于2010年5月印发实施。

  财新记者从公开信息获悉,此次国务院派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监察部副部长黄晓薇等高层官员带队,赴江苏、河南、湖南、广东、四川、陕西六省,就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