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大公国际将美国信用等级纳入负面观察

2012年12月26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公国际认为,当前的财政悬崖和债务上限危机,再次凸显联邦政府利益整合和决策能力下降是其偿债能力削弱的政治原因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大公国际)于12月25日发布信用评级报告,将美国的信用等级纳入负面观察,其理由是美国联邦政府偿债能力的偿债环境、创富能力、偿债来源等评级关键因素的负面效应在持续上升,财政悬崖和债务上限等突发事件将进一步增加其偿债能力的脆弱性。

  此前,大公国际曾在2011年8月2日将美国的本、外币国家信用等级从A+降至A,评级展望为负面。此次是在跟踪期内,根据形势变化将美国本、外币国家信用等级纳入负面观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