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明年保障房新开工600万套

2012年12月2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住建部称,明年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措施,推进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

  12月25日,新华社援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信息称,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任务是新开工600万套,基本建成460万套。

  这两个指标均低于今年的目标。住建部设定的2012年任务是: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以上。

  按住建部统计数据,今年1-10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22万套,基本建成505万套,完成投资108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