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将加快央企和金融机构普及正版软件

2012年12月20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JCCT将继续讨论中美农产品出口事宜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在12月19日华盛顿举行的中美商贸联委会(JCCT)上,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阎晓宏表示,明年将加速推进中央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正版软件。

  “央企和金融机构在中国企业中素质是比较高的,所以他们的速度应该较快。”他在JCCT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他同时提醒美国有关部门需慎用中国的盗版率数据,称这些数据或者自相矛盾,或者不符合事实。

  “中国对知识产权加强保护不是对美国作出妥协,而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需要保护创新。”美国贸易代表柯克(Ron Kirk)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