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住建委重申限购不放松
补缴社保不再批购房资格

2012年12月18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称,这是完善购房资格审核、细化政策规定的一项常规举措,并不意味着政策调整

  【财新网】(记者 汪苏)距离住房限购令的颁布已时近两年,不少购房者以变通方式获得购房资格。这也令市场产生限购令松动的猜测。针对此,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下称住建委)12月17日发布消息,声明自12月18日起,补缴社保在购房资格审核中不予认可。

  北京市2011年2月出台的限购政策要求,非京籍居民在京购房,要提供有效暂住证并连续五年(含)以上在北京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2012年12月17日凌晨,有财经媒体报道称,目前若社保有中断,补齐5年社保即可通过建委审查,拿到购房资格,市场传言北京限购政策松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