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土资源部: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2012年12月18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土资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将区分不同城市,保持土地市场稳定足额供应,平抑土地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2月17日,国土资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同时,将区分不同城市,保持土地市场稳定足额供应,平抑土地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司长廖永林在新闻通气会要求,当前市场出现波动的城市,要在三个方面采取切实措施,一是加供应、稳后市,二是控异常、防波动,三是避免误读误导、稳定市场预期。

  廖永林介绍,近期,国土资源部将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