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日系车三个月在华销售锐减30万辆

2012年12月07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销售环比增长,但即便能够逐步恢复至钓鱼岛危机前的销售规模,日系车在华的市场份额也已不复从前

  【财新网】(记者 黄晨)11月日系车在华销量继续下滑,但同比跌幅明显缩窄,四日系车企在华月销量经历三个月的暴跌之后销量仍不足20万辆。

  11月,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四日系车企在华销量总计21.5万辆,同比减少27%。虽然业绩仍然难看,但相对于前两个月40%以上的跌幅,日系车在华的“伤口”随着时间推移正在缓慢愈合。

  四企业中,丰田的“自愈”能力相对最强,11月在华销售6.38万辆,同比下跌22%,跌幅较上月收窄一半。日产汽车11月在华售出7.95万辆汽车,同比降低30%。本田和马自达的降幅略低于日产。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