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税收征管法修订有望明年提请人大审议

2012年12月04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税收征收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起草已经结束,原计划今年提交,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还有两次会议,但截至目前,草案尚未提交国务院审议

  【财新网】(记者 邢昀 王长勇)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剑文近日透露,《税收征收管理法》(下称《税收征管法》)修订可能被列为下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一类立法项目,这意味着《税收征管法》修正案草案有望明年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曾把修改《税收征管法》列入一类立法规划,此前一位参与修法讨论的专家告诉财新记者,《税收征管法》修正案草案的起草已经结束,原计划今年提交。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还有两次会议,但截至目前,草案尚未提交国务院审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