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下周访华

2012年11月22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会见中国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委领导,讨论世行中国《国别伙伴战略》,考察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等项目
资料:世界银行行长金墉。 Andrew Harrer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世界银行集团行长金墉将于11月27日至30日访华,这是他今年7月就任世行行长以来首次访华。

  访华期间,金墉将会见中国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委领导,讨论最近批准的最新世界银行集团中国《国别伙伴战略》。这一战略的重点是支持中国实现更加绿色的增长,促进更具包容性的发展,推进中国与世界的互利共赢关系。

  金墉还将到四川省考察汶川地震恢复重建等项目,评估灾后重建如何为当地人民带来更好的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