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央政府财经官员将迎来大调整

2012年11月15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经领域中,肖捷、尚福林、马凯、刘家义继续留任中央委员,郭树清、楼继伟、于广洲、尤权、刘鹤、李伟、何毅亭、肖钢、项俊波、高虎城、谢伏瞻、解振华等新当选中央委员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名单选举产生后,中共中央领导层的新老更替由此完成。按以往惯例,在随后数个月内,中央政府各部门的主要官员将迎来大调整。

  财新记者对比第十七、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名单发现,在宏观经济管理、财政金融领域及相关研究机构中,十多位人士为新晋委员,四位为留任委员。他们预计将在未来的政府部门及智囊机构中担任要职。

  新任委员名单如下:

  于广洲(海关总署署长、党组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