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对外并购投资升温

2012年11月14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勤在报告中指出,前三季度中国对外投资额达到522亿元,该数据为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能源、资源行业的对外并购交易是主力军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德勤最新报告显示,2012年前三季度,已披露的中国对外并购交易约133宗,较去年同期145宗交易有所下滑,但涉及的对外投资额达到52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49亿美元上升了16.2%。该数据为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德勤在11月14日发布报告公布以上数据,并称虽然2012年前三季度全球宏观经济不明朗,大中华地区企业的对外并购活动充满了活力,受中国“十二五”规划继续施行和其他因素影响,预计未来12个月大中华地区并购活动将继续升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