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张平:今年经济增长可以保持在7.5%以上

2012年11月10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到10月份来看,企稳的迹象更加明显;财政教育支出占GDP4%这一目标今年可以首次实现;必须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财新网】(记者 汪苏)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今日(11月10日)表示,到10月份现在来看,中国经济企稳的迹象更加明显,今年的经济增长可以保持在7.5%以上。

  11月10日下午,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记者招待会,张平在介绍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时作出上述表示。

  张平称,今年中国把稳增长放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在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稳定的基础上,加大了预调微调的力度。8月份以后,经济增速下滑的趋势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