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罗斯:经济学是关注现实生活的

2012年10月16日 13:42 来源于 财新网
“我感兴趣的是让事情运行得更好,并用数学来做到这一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19时,在诺贝尔经济学奖2012年得主公布后,诺贝尔基金会官方网站(Nobelprize.org)立即以电话采访的形式访问了获奖者之一阿尔文•罗斯(Alvin E. Roth)。采访者为诺贝尔官方网站的Allegra Grevelius。

  Allegra Grevelius(下称AG):你好,请问是阿尔文•罗斯吗?

  罗斯:是的。

  AG:我是Allegra Grevelius,来自诺贝尔官方网站Nobelprize.org。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