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绍史:加大处置闲置土地和打击囤地炒地力度

2012年10月10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大型房企逆市投资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项目的情况,需要密切关注

  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10月9日下午主持召开第25次部长办公会,分析2012年前三季度国土资源管理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大处置闲置土地和打击囤地炒地力度,确保土地市场稳定。

  会议指出,国土资源需求大于供给的局面没有改变,调控监管任务仍然艰巨。一是受经济下行影响,供地时序出现新变化,前三季度供地量季度增幅由正转负,随着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效应显现,用地需求将集中释放,保障发展用地压力不减,同时,实体经济对土地要素有效需求不足,优化供地结构面临新课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