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标普:中国经济将在四季度见底

2012年09月29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受欧美不利影响,今年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速度超出预期,全年增速将降至7.5%,但四季度后,国内需求会加强,并阻止经济下滑

  【财新网】(MarketWatch-Anusha Shrivastava)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分析师认为,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局面不可能很快结束,可能不会有强劲反弹。

  标普的分析师在周五(9月28日)的一个媒体吹风会上表示,中国增长正受到欧洲危机和美国疲软经济的不利影响。增长放缓速度快于预期,今年将降到7.5%,2013年和2014年为8%。

  “我们将在今年四季度看见最差的状况,”标准普尔公司驻香港的亚太主权评级团队资深董事兼分析经理陈锦荣(KimEng Tan)表示,“在这以后会稳定下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