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品贸易成交18.78亿美元

2012年09月26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届博览会9月25日闭幕,商品贸易成交额比上届增长3.9%,签订国际经济合作项目总投资额82.04亿美元,比上届增10.6%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25日闭幕,截至当日16时,大会统计共成交商品贸易18.78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9%,签订国际经济合作项目118个,总投资额达82.04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0.6%。

  大会统计显示,签订的项目中包括内地各省市及中央直属企业对外合作的“走出去”项目63个,总投资额为30.58亿美元,同比增长15.4%。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十周年、中国-东盟科技合作年,又面临国际经济复杂多变的形势,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挥了友好交流、经贸促进和多领域合作平台的作用,取得多方面成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