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例会:需密切关注欧美刺激措施影响

2012年09月25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提出,要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有效解决信贷资金供求结构性矛盾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在全球经济仍较疲弱、欧美携手助推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9月25日发布的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三季度例会新闻稿指出,需密切关注近期欧美新的救助和刺激措施的影响。

  对于国内形势,央行例会认为,当前中国经济金融运行呈缓中趋稳态势,物价形势基本稳定。这不同于二季度例会“经济金融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处于目标区间,物价涨幅继续回落”的判断。

  与二季度例会一样,会议强调,要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根据形势变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