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否认海关加大对涉日货物检查力度

2012年09月25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指出,中日经贸合作符合双方利益,日本非法“购岛”行径影响、损害了中日经贸关系的正常发展,对此,日方必须承担完全责任

  【财新网】(记者 陈璐)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否认了中国海关加大对涉日进出口货物检查力度。

    当有记者提出“中国海关加大对涉日进出口货物检查力度,这是否出于所谓经济制裁?”时,洪磊表示:“我没听说你提到的情况。需要指出的是,中日经贸合作符合双方利益,日本非法‘购岛’行径影响、损害了中日经贸关系的正常发展,这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对此,日方必须承担完全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