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8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

2012年09月18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城市环比涨0.15%,二线城市环比涨0.17%,三线城市仅涨0.01%,去年上涨较快的三线城市房价回落明显

  【财新网】(记者 黄晨)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8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继续上涨,但平均增速回落。70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较上月上涨0.06%,虽低于7月份的0.14%,但仍高于6月份的0.02%。虽然增速趋缓,但城市之间出现结构性差异,三线城市几乎停涨,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涨速未减。

  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四个一线城市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较7月份上涨0.15%,这个增速已保持了三个月,并且处于自去年6月份以来的高位。广州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0%,6~8月累计增长0.7%。北京、深圳8月份分别环比上涨0.20%和0.10%,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