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高盛下调2012中国经济增长预期至7.6%

2012年09月07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理由是中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下滑、出口意外回落,中国国内经济结构面临挑战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Mallard)高盛下调中国的经济增长预期,理由是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近期经济数据疲软,全球经济环境恶化导致其出口意外大幅回落,而中国国内的经济结构亦面临挑战。

  9月6日,高盛将中国2012年经济增幅预期从7.9%调降至7.6%,将2013年经济增幅从8.5%调降至8.0%。

  高盛分析师在客户报告中写道:“由于与建筑相关的产业进一步降温及全球需求疲软,中国经济数月来在低迷增长中趋于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