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地方政府有多缺钱?

2012年08月31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增速下行,对地方而言,增收不可恃,减支非所愿,期待中央“再刺激”,你有何看法?

  编辑说明【近日,财新网开辟新栏目——“网友互动”,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客,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以期“疑义相与析,傥论共赏之”。该栏目每周皆有更新,敬请关注。】

  8月27日,财新-《新世纪周刊》刊发封面报道,以“地方政府有多缺钱”为题,探讨了在经济下行背景下地方财政危机及其出路,即所谓“增收不可恃,减支非所愿”,地方政府期待中央政府“再刺激”。

  对这一话题,网友们展开了讨论。来自本网及两大微博网站的有质评论超过300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