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穆迪下调新兴经济体增长预期

2012年08月30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2012年的增长预期从5.8%下调至5.2%,将2013年的增长预期从6%下调至5.7%,下调原因是混乱的外部环境及疲软的内需

  【财新网】(MarketWatch- Barbara Kollmeyer)评级机构穆迪8月30日下调20国集团(G20)中新兴经济体的增长预期,称主要原因是混乱的外部环境及疲软的内需。

  穆迪更新了此前4月发布的预测报告,将新兴经济体2012年的增长预期从此前的5.8%下调至5.2%,将2013年的增长预期从6%下调至5.7%。

  穆迪负责主权风险及审计报告的信贷官员Elena Duggar表示:“我们坚持认为发达国家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资本流动的动荡会抑制新兴经济体的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