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中国官员已下调增长预期至7.5%左右

2012年08月29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克莱认为,即使有现有措施和更多新政策的支持,中国增长复苏仍可能是一个温和缓慢的过程

  【财新网】(记者 陈璐)巴克莱的经济学家认为,即使有现有措施和更多新政策的支持,中国的增长复苏仍可能是一个温和缓慢的过程。据其观察,目前中国许多政府官员对2012年GDP增长的预期,已从原来的8.0%下调到7.5%左右。

  巴克莱亚洲首席经济学家黄益平及中国经济学家常健等人在最新报告中透露上述信息。

  报告指出,中国疲软的7月经济数据粉碎了许多中国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的美好预期。此前,他们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将在7月出现反弹。令人失望的数据和对经济硬着陆的担忧,使得市场期盼更为积极的宽松政策。但政府并没有宣布任何重大刺激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