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国庆摆花耗资甚大引起网友关注

2012年08月27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阳区将耗资5000万元摆花迎接国庆及十八大,网友、学者提出绿化应更重本质及长远效率,而非形式,要慎用公共资金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金冰)9月初,北京市的迎国庆花卉景观布置工程将按惯例启动,但与往年不同,今年因此项工程花费颇大而引起网友关注及热议。

  8月20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全市绿化拉练检查,期间,朝阳区园林绿化局局长胡良森透露,国庆及十八大期间朝阳区的环境布置方案已经确定,摆花工程预计投资5000万元。此事经千龙网等报道后,引起更多媒体关注。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节庆活动的花卉布置在京城已延续多年。今年并非特例,仍是全市统一行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