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浙江向民间资本推介400余项重大项目

2012年08月24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总投资达11830亿元;省长夏宝龙提出,奋战年前四个月,力争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达到20%以上

  【财新网】(记者 王莉)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消息,在8月23日该省召开的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大会上,浙江面向民间资本招商推介441个重大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总投资额达11830亿元。

  这些重大建设项目涉及交通设施、能源建设、城市建设、金融服务业及商贸综合体、社会事业、旅游及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农水工程等八个领域。具体包括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二期、舟山六横双塘集装箱码头、宁波杭州湾新区海水淡化设备产业园等。其中,投资额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6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58个;10亿元以上项目220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