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招聘女协税员专事接待 四川宜宾一地税局长被停职

2012年08月23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溪区地税局局长李鸣、副局长胡德频已被停职检查,待事件查清后会对二人作出进一步处理。目前该局印发的协税员奖惩制度已被废止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据新华社报道,8月22日,四川省宜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曾签发《宜宾市南溪区地方税务局协税员参加会议会务和接待工作奖惩制度》的直接负责人,南溪区地税局局长李鸣、副局长胡德频已被停职检查,待事件查清后会对二人作出进一步处理。

  目前,这份于2011年11月印发的奖惩制度已被废止。

  近日,有网友以亲身经历披露,南溪区地税局于2010年招聘了一批院校女生,专事接待上级领导干部。曝料者称,自己陪吃、陪唱、陪跳……名声被损坏,并且24小时不准关机。“简直是把我们当成‘三陪’女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