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回应电商价格战

2012年08月16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称,已注意到个别大型电子商务企业竞相采取降价方式开展销售活动,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财新网】(记者 王莉)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8月16日称,商务部已经注意到个别大型电子商务企业竞相采取降价方式开展销售活动,以及由此引发的市场热议和消费者以及供货厂商的关切。

  在商务部8月16日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沈丹阳做出上述表示。

  沈丹阳说,相关企业不论采取何种方式开展销售活动,都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共同促进家用电器市场的健康运行和平稳发展。

  他强调,不论采取何种促销手段,都应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保护消费者和供货厂商的合法权益,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