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年前7个月广东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13.5万人

2012年08月15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底,广东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达113.5万人,其中困难人员就业11.3万人,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94.6%和113%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记者从广东省政府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底,广东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达113.5万人,其中困难人员就业11.3万人,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94.6%和113%。

  据介绍,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实现充分就业压力较大形势下,广东省努力培育三个就业增长点:通过实施扶创业带就业计划,全省扶持创业7.2万人,带动就业32.39万人;通过实施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计划,全省家庭服务业实现新增就业3.72万人;通过实施产业园区吸纳劳动力就业拓展计划,新增就业近4万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