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络招聘周将为大学生提供百万就业岗位

2012年08月0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全国统一的公益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开始上线试运行,目前已经与全国近200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网,覆盖全国28个省份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7日发布消息称,人社部将于8月20日至26日组织开展“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络招聘周”,提供全国各地招聘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网上招聘岗位将不少于100万个。

  届时,人社部将联合全国各地省、市两级200多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采取全国联网的方式,以全国招聘信息公共服务网、中国就业网、全国国家人才网为主会场,以全国各地的就业服务网站和人才服务网站为分会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