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2012年住房供地调低为15.93万公顷

2012年08月13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虽调少1.33万公顷,但计划供地总量仍高于过去五年平均值8.73万公顷
2010年11月7日,广东佛山千灯湖房地产地块。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2012年已过大半,但年初确定的供地计划完成不足三成。2012年8月13日,国土资源部公告称,全年住房供地计划调整为15.93万公顷,比原计划17.26万公顷减少1.33万公顷。

  这份名为《2012年1-6月份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调整与落实情况(2012年 第18号)》(下称《公告》)指出,各地根据上半年住房用地供需和已供土地开发利用情况,对年初确定的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进行了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