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北京17行业工资指导线:房地产业平均年薪超十万

2012年08月07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平均年薪102191元,同比上涨近九成;出版业、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平均年薪分别为79849元和75386元,位列第二、三位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2年17个行业的工资指导线,房地产开发经营业以平均年薪102191元重回榜首,同比上涨近九成。

  出版业、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平均年薪分别为79849元和75386元,位列第二、三位。17个行业中最低的是超市零售业,平均年薪只有36888元。


  和去年公布的数据相比,大部分行业的薪酬水平有所提升,其中,房地产开发经营业的增幅最高,达到89.96%,批发业的薪酬涨幅也在50%以上。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