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高盛奥运金牌预测:美国37中国33

2012年07月26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预测中国将获98枚奖牌,略低于上届数字;英国凭借东道主优势上升至金牌榜第三名;安永和普华永道均预测中国居奖牌榜亚军

  【财新网】(记者 黄晨)日前,美国高盛集团发表了一份对于伦敦奥运会金牌数量的预测报告。报告称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上将获得33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第二位。美国将以37枚金牌居于榜首位置。英国凭借东道主优势超过俄罗斯成为金牌榜上的季军,预测其将获得30枚金牌。


   这份报告认为,每个国家所取得奖牌的数量和该国的增长环境评分(Growth Environment Scores,简称GES)有很强的相关性,这个评分根据各国的政治、经济、环境等多项因素计算得到。2011年中国的GES得分为5.4分,美国为7.0分,英国6.8分,俄罗斯4.9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