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70城市房价环比涨0.02% 结束八连跌

2012年07月18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25个城市环比呈上涨格局,32个城市跌幅缩窄或由跌转涨,北京、杭州等城市涨幅居前

  【财新网】(记者 黄晨)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70城市中的25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上涨城市数较5月份的6个和4月份的3个明显增加。6月份,70城市的环比涨幅平均值为0.02,这是自去年10月以环比涨幅平均值首度“转正”,并且涨幅超过去年7、8月份时水平。

   6月份,包括北京、杭州、广州、上海等重点城市在内的2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升,而自从去年11月以来,月环比上涨的城市数一直保持在个位数水平,1月份甚至出现所有70城市环比停涨的情况。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