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卢中原:中国投资环境竞争优势仍然明显

2012年07月13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前,中国市场机遇比以往更加扩大,中国投资环境的综合竞争优势仍然明显,且越来越被看好

  【财新网】(记者 岳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认为,当前,中国市场机遇比以往更加扩大,中国投资环境的综合竞争优势仍然明显,且越来越被看好。

  7月12日,在由北京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主办,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和德国驻华使领馆支持的“机遇同创 互惠共赢”——中德建交40年企业座谈会上,卢中原发表了上述观点。

  卢中原说,中国的经济转型为世界提供了机遇。中国的经济转型正在为投资环境改善做出努力,使之更加符合国际化的需要,符合主动进入、参与全球化,推动世界合作互利共盈的进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