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稳增长重点在投资合理增长

2012年07月10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新36条”相关实施细则要抓好落实,尤其要在铁路、市政、能源、电信、卫生、教育等领域抓紧做几件看得见、鼓舞人心的实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黄敬文/新华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月9日-10日在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时指出,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包括促进消费、出口多元化等,但当前重要的是促进投资的合理增长。

  7月9日上午和10日上午,温家宝先后主持召开两次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研究机构、中外资企业的专家刘世锦、曹远征、华生、许小年、鲁政委、马骏、屈宏斌、周其仁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一阶段宏观经济政策的取向和重点发表了各自见解;来自汽车、投资、商贸、物流、电子商务、新能源、房地产等领域的企业负责人胡茂元、王会生、刘强东、徐敏杰、曾鸣、施正荣、蒋卫平分别结合本行业、本企业的运行情况,分析判断形势并提出政策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