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珠海横琴新区将实施新通关模式

2012年06月27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关总署提出,将在横琴实施分线管理通关制度、赋予横琴特殊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内地与澳门海关合作

  【财新网】(记者 王永)珠海横琴新区再获政策支持,将先行开展“企业自主选择应税货物状态”政策试点;在有关免税或保税货物的范围及不予免税或保税的货物清单确定前,对于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生产必须进口的货物,在报经海关总署同意后,可以个案先行实施区域内保税、免税政策等。

  6月26日,海关总署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举办支持横琴开放开发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出台《海关总署关于支持横琴新区开放开发的意见》(下称《意见》),将在横琴实施分线管理、赋予横琴特殊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实施新的通关监管模式等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