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中国将侧重推出更多刺激措施

2012年06月13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年内公共项目投资支出将会回升,地方政府亦可能试行鼓励自住业主购房的政策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李晶认为,中国决策层会接受增长的结构性下滑,并将侧重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去开发战略产业及加强欠发达地区的基础建设。

   6月11日,摩根大通李晶在最新报告中表示,虽然政策已经开始放宽,但目前仍未看到大规模经济刺激方案出台的迹象。摩根大通预计,今年内,中国公共项目投资支出将会回升,但私营部门的投资仍可能较为低迷。

   她认为,今年以来,中国的决策层已着手推进主要的经济结构改革,希望将日益失衡的经济发展转变为可持续性更强的包容性增长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