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声明:无人受访称给地产松绑

2012年06月12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发改委今天发表声明,称有关发改委人士暗示地产松绑的报道属捏造
2005年4月20日,北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康亚风/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国家发改委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12日)发表声明称,“《投资者报》6月10日发表题为《发改委人士称地产松绑或是救市第二张牌》的报道。经查,我委最近没有人接受过《投资者报》记者的采访,有关报道纯属捏造”。

  此前,相关报道援引发改委内部人士的话说,受外部经济影响加上房地产政府引发的经济真空,经济回落压力越来越大,政府有意通过集中放项目来提振经济,意在拉动快速回落的经济。但该人士也强调,如果这些方法还是不行,那么未来不排除给地产项目“开口子”。■

  附:国家发改委声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