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委任查克为亚洲新兴市场研究主管

2012年06月11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Nigel Chalk曾担任IMF中国事务主管,主导了IMF与中国政府的第四条款磋商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巴克莱银行6月11日宣布,委任奈杰尔•查克(Nigel Chalk)为董事总经理及亚洲新兴市场研究部主管。

  查克将负责亚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但不包括日本)的宏观经济、外汇以及利率研究团队,并将向巴克莱资本环球经济、新兴市场及外汇研究主管盖齐(Piero Ghezzi),及亚洲研究主管斯科芬(Jon Scoffin)汇报。

  在加盟巴克莱银行之前,查克曾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亚洲及太平洋部高级顾问、中国事务主管、大中华蒙古区高级顾问一职。在任期间,查克曾主导IMF与中国政府的第四条款磋商。他同时还负责撰写IMF在亚太地区一年两次的区域经济展望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