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扩大服务业向社会资本开放

2012年05月29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坚决破除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玻璃门”和“弹簧门”,凡是法律法规没有明令禁入的服务领域,都要向社会资本开放

  【财新网】(记者 陈沁) 第一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京交会”)5月2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要努力营造有利于服务业发展的政策环境,纠正重工业轻服务业发展的思路,坚决破除阻碍民营企业发展的“玻璃门”和“弹簧门”,凡是法律法规没有明令禁入的服务领域,都要向社会资本开放。

   温家宝说,京交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综合性国际展会,是中国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