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央财政下达660亿元补助公共租赁住房

2012年05月24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专项用于补助政府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投资补助、贷款贴息以及政府投资项目的资本金等开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近日,财政部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达了2012年中央补助公共租赁住房专项资金660亿元,以支持各地区完成2012年全国新增公共租赁住房230万套的任务。

  财政部5月24日公布显示,专项资金分配给东部地区120.3亿元,占18.2%;中部地区250.7亿元,占38%;西部地区289亿元,占43.8%。

  该项资金专项用于补助政府组织实施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包括投资补助、贷款贴息以及政府投资项目的资本金等开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