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15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接受参评申请

2012年05月14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评奖范围突出改革开放与发展实践中紧迫问题的理论研究,报送参选作品今年11月底截止;奖金标准大幅提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孙冶方经济科学奖2012年度评奖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启动,现已开始接受参评申请。这是这一中国经济学领域最高奖项的第15次评选。本届评选的奖金标准大幅提高。

  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近日发布公告称,本届评奖对象为1979年至2012年7月底(以近两年为主)中国经济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公开出版的论著;评奖范围包括理论经济学研究、国民经济综合问题的理论研究,特别是改革开放与发展实践中紧迫问题的理论研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