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与重庆新签合作备忘录

2012年05月09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开行董事长陈元表示,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基于对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信任,以及双方长期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与重庆市政府5月8日签署《继续推进重庆市深化改革开放合作备忘录》,据此,双方将在基础设施、产业、民生、国际合作等领域加强合作。

  重庆市政府官网5月9日通报了上述消息。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与国开行董事长陈元,均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市政府称,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高速公路、两江新区建设等基础设施领域,化工、钢铁、物流等产业领域,保障房、中小企业、教育等民生领域,以及矿产、农业、能源等国际合作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重庆市政府组织协调和国开行中长期投融资综合服务的优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