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天天预测 > 正文
天天预测

【财新调查】4月投资增长预计仍难加速

2012年05月07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对4月工业增加值和前四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的预测,分别为12.1%和20.3%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最新一期财新经济学家调查显示,工业增加值和投资增速在4月或将出现分化。受益于良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指标,4月工业增速或小幅回升,而投资仍受到地产拖累,增速或将有所回落。

  财新传媒对23家国内外金融、咨询机构研究部门的问卷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对4月工业增加值和前四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的预测分别为12.1%和20.3%。今年3月,这两项指标增速分别为11.9%和20.9%。

  从预测区间看,市场对工业增加值预测最高值为12.8%,最低值为11.2%;对固定资产投资的预测最高值为22%,最低值为18.5%。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