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天天预测 > 正文
天天预测

【财新调查】4月新增贷款预计为8000亿元

2012年05月07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学家认为,基于基础设施项目和保障房建设的推进,4月银行新增贷款很可能接近8000亿,较3月回落较多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一期的财新经济学家问卷调查显示,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可能在8000亿元左右,大幅低于3月新增贷款水平。同时,广义货币供应量M2预计同比增长13.4%,增幅与3月持平。

  据财新传媒对23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研究部门的调查,经济学家对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的预测平均值为8000亿元。其中,最高值为9000亿元,最低值为7000亿元。

  国家统计局预计于5月11日(星期五)公布4月宏观经济统计数据。

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